大会简介

为促进我国复合材料科学创新发展,展示复合材料科学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和创新性成果,促进相关学科交叉融合,搭建具有国际视野的科技交流平台,推动产学研各界的高效合作,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自2013年开始,举办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简称CCCM)。CCCM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三届大会分别在北京、镇江与杭州举办。历经多年的沉淀,大会已成为目前国内复合材料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交流和科技推广会议。

大会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复合材料领域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出席,重点研讨复合材料学科与产业发展的动态、前沿与趋势,展示复合材料最新技术与应用。大会为各界搭建协同创新平台,设立特色分会场,组织学术界与产业界深入交流对接,共论产业发展趋势与导向,探寻材料复合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影响,促进复合材料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资金链的有效对接,完善复合材料产业创新创业生态。

第四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4)将于2019年11月28日-3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复合新材,料定未来”为主题,设立60个主题学术分论坛,4个国际分会场,5个特色分会场,预计参会专业人士3000名。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复合材料产业创新成果技术展览会的展示面积计划为20000平方米。

大会汇聚两院院士、行业专家学者、全球知名企业代表与技术领军者,全方位展示复合材料科学前沿进展及我国复合材料各界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国际化视角全景式勾勒复合材料发展蓝图,推动复合材料成果的转化和共享。

珠玉在侧,海纳百川”。CCCM-4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举办,适逢祖国华诞70周年,大会必将汇聚复合材料各界英才,形成殚精竭智、实干报国的共识,在我国复合材料科学发展史上留下精彩的印记。

联系方式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 于洋、陈晶磊
联系方式: 010-82026910、82026120
电子邮箱: cmtic@csfcm.org.cn

为了更好的网站体验,建议您使用360浏览器。

微信公号
会员之家
新浪微博